吸血鬼賀歲【決戰異世界】3D現身

   

‧【決戰異世界:未來復甦3D】台灣2012年1月17 日〈搶先北美早四天上片〉


血鬼題材在影史上從不缺席,近年最經典的吸血鬼加狼人動作片系列就屬由氣質優雅的凱特貝琴薩所主演的【決戰異世界】。當第四集【決戰異世界:未來復甦3D】決定開拍後,身為女主角的凱特貝琴薩最剉咧等的是,就是得重新穿回當年經典的緊身戲服。

 

 「接拍續集最大的挑戰,就是要有本事穿進九年前的尺寸,那是我再三考慮的主因。」為了配合農曆新年假期,台灣的【決戰異世界:未來復甦3D】上映日甚至比北美提早四天,搶先全球在下周二〈1月17日〉提早上片。 凱特貝琴薩飾演的吸血鬼是個殺人不眨眼的女戰士,最經典的動作就是飛天快速移動,如鬼魅般來無影去無蹤。原本劇組以為走氣質路線且不敢開車的她鐵定無法克服怕高的障礙,但貝琴薩卻否認說道:「大家都以為我好像很柔弱,事實上我反怕飾演ㄧ個被關在棺材或實驗室箱子裡的吸血鬼。這次為了【決戰異世界:未來復甦3D】裡很多跳躍飛天的動作,我得在膝蓋上裝上輔助道具,最後拍到整隻腳都是疤,很多高叉露腿禮服現在都不能穿。」


雖然好萊塢新生代女星接力出籠,但凱特貝琴薩依然是許多粉絲心中的經典女神。前陣子剛出爐的英國網站票選結果出爐,凱特貝琴薩高挺的鼻子就被選為是完美女人的代表。面對觀眾對她外型的推崇,凱特貝琴薩笑說:「先前曾有玩具公司推出【決戰異世界】的娃娃,結果把我弄成像是做變性手術前的人妖,讓我差點以為大家覺得我是個吸血界粗勇男人婆!」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決戰異世界:未來復甦3D】是由3D虛擬攝影系統拍攝,劇情描述狼族與吸血鬼的戰爭千年未了,吸血鬼戰士莎倫娜〈凱特貝琴薩 飾〉卻落入人類之手,囚禁成為實驗品長達12年之久。當莎倫娜醒來脫逃後,卻發現在高科技的未來世界裡,狼族與吸血鬼不只勢力不在,還淪為人類撲殺的獵物。正當狼族與吸血鬼陷入慌亂求生之際,莎倫娜還發現,有一個更具毀滅性的神祕生物進逼威脅,讓這場人、狼、吸血鬼三角大戰更撲朔迷離……。 台灣檔期:2012年1月17 日〈搶先北美早四天上片〉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索尼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