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遠見的男人!珍妮佛勞倫斯談緋聞男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26歲的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最近頻頻被狗仔拍到與47歲的【黑天鵝】導演戴倫亞洛諾夫斯基甜蜜約會。最近,登上Vanity Fair雜誌封面的小珍,在接受訪問時也顯得落落大方,談到緋聞男友只有止不住的讚美。

  兩人因合作【Mother】一片而開始互動頻繁,對於緋聞男友的導演能耐,小珍直言:「他是一位有遠見的人。」並且還透露自己甚至沒看過劇本就直接答應演出,原來她早在看過【黑天鵝】之後就一直想跟亞洛諾夫斯基合作了。

  儘管兩人的這段老少戀已經成為娛樂版面的頭條新聞,但小珍對於這段戀情相當低調也完全不回應外界的任何說法;雖然在訪問中表示短時間內自己還沒有結婚的打算,但她也直言結婚是件很棒的事。

  這段戀情首度在媒體前曝光是在10月份的時候,兩人一起在洛杉磯的餐廳用餐;之後,這個月初又一起在紐約市公然放閃,截至目前為止兩人都沒對此戀情發表任何言論,倒是小珍的密友則是向US週刊爆料說「兩人非常合得來!」,並且小珍已經見過男方10歲大的兒子亨利(與前未婚妻瑞秋懷茲所生)。

叫我長腿姊姊!她們身高都超過177公分!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