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事件改編!【拆彈少年】震撼狂掃歐洲電影3大獎

傳影   

  歐洲電影獎於台灣時間18日公佈技術類七個獎項得獎名單,其中改編自真實事件的【拆彈少年】一舉奪下最佳攝影、服裝設計、造型等3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拆彈少年】先前已奪下丹麥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攝影等3項大獎,旋即又被選為鹿特丹影展觀眾票選獎,如今再奪歐洲電影獎3大獎如虎添翼,確定代表丹麥出征角逐奧斯卡,挾著國際影壇一片叫好的超高人氣強勢問鼎最佳外語片。

  歐洲電影獎評審讚譽【拆彈少年】的鏡頭語言近臻完美,「從電影一開場,畫面便深深吸引了觀眾,鏡位調度、光線等製造出一種如夢似幻卻又真實的迷人氛圍,深刻呈現角色複雜心境,讓人讚賞!」此外,片中所有演員的服裝、髮妝造型既極度貼切真實卻又意外有種詩意感,讓角色性格更具立體感,因此將攝影、服裝設計、造型等大獎頒給【拆彈少年】。

  本片劇情描述1945年軍隊中士卡爾接受長官指令,帶著一批十幾歲的德國青少年戰犯,在丹麥西海岸執行清理任務,戰犯們徒手挖出220萬枚地雷,軍隊保證執行完任務後,戰犯們便可以自由之身重返德國。朝夕相處之下,卡爾從一開始厭惡這些青少年,漸漸轉變為同情,還跟他們成了好朋友,卻也親眼目睹孩子們冒著生命危險徒手清除地雷,被炸得遍體鱗傷。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任務結束後,卡爾向上層回報請示,沒想到長官不僅沒有兌現承諾,甚至還當場指派新任務:帶這批孩子去下一個地雷區清理。難抗軍令的卡爾,究竟該選擇服從長官命令,還是為孩子們力爭到底?【拆彈少年】2017年1月13日在台上映。

臨陣上場!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