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龐德當刺客!麥可法斯賓達自爆:「【刺客教條】會出續集!」

CatchPlay   

  因飾演「萬磁王」一角而走紅全球的好萊塢性感男星麥可法斯賓達,在去年以【史帝夫賈伯斯】入圍奧斯卡影帝後,接演007成為新一代「龐德」的傳言不斷,日前因宣傳新作【刺客教條】接受媒體訪問時,法斯賓達再度澄清:「目前我只想專心扮演好「刺客」,對於其他角色沒有太多想法,特別是「龐德」,我一點興趣都沒。」

  全球影迷最期待的冒險動作電影【刺客教條】還未上映,即已引起網友討論是否有續集,對此,身兼男主角與製片的麥可法斯賓達說:「我們將【刺客教條】的世界原汁原味搬上大銀幕,除了原版的電玩故事,導演細緻的洞察力為本片加了很多分,因此當時在籌畫拍攝時即是以『系列電影』的概念在拍攝,所以【刺客教條】絕對會有續集。」

  除了精彩的動作畫面之外,本片中的服裝造型也是影迷們討論的重點之一,法斯賓達說:「我們參考了歷代《刺客教條》電玩角色的服裝,也綜合了15世紀與現代的觀點,服裝考究到我只要一穿上戲服就化身成了電影中的角色,所以不論你是不是電玩粉絲,都可以融入故事內容。」導演賈斯汀克佐說:「我們要讓觀眾相信這個世界跟角色真實存在,我想讓觀眾大吃一驚,充滿異國風情的場景,搭配浩大的動作場面,絕對是跨年最刺激的電影。」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刺客教條】描述活在現代的卡倫林區(麥可法斯賓達 飾)透過革命性的科技解開了基因記憶,讓他經歷了15世紀祖先阿基拉在西班牙的冒險,而意外發現自己原來是神祕的「刺客」秘密組織後代,在獲取驚人知識和技能之後,林區決定起身對抗專制壓迫的現代聖殿騎士們。本片將於12月28日在台上映。

衰中箭!“她”成為布裘離婚的第一位受害者

羨煞旁人的愛情!7個艾莉西亞薇坎德和麥克法斯賓達的甜蜜蜜瞬間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