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規模上映傳佳績!【熔爐】3間戲院首周票房近30萬

車庫娛樂   

  【屍速列車】孔劉演技代表作【熔爐】上週末11日於台灣上映,週末黃金場次單廳全滿,平均滿座率逾七成,台北上映的三間戲院票房近30萬,創小規模上映電影佳績。不僅台北票房告捷,發行商車庫娛樂亦接獲觀眾如雪片般的訊息,紛紛要求加開中南部與其他各區的映演戲院。

  曾在韓國榮獲三週票房冠軍的【熔爐】,為改編自真人實事的韓國電影,因內容揭露韓國光州仁和聽障學院集體性侵案件,促成韓國一連串的修法,形成「熔爐效應」,展現小電影帶給韓國社會的莫大力量。如今【熔爐】終於在台灣大銀幕映演,不因時間而淡去的經典威力,讓觀眾落淚、氣憤,並紛紛給予【熔爐】高度評價。

  上週末特別邀請知名影評人膝關節和《沉默:台灣某特教學校集體性侵事件》一書作者陳昭如舉行映後座談,觀眾無不關切真實案件的後續發展;作家陳昭如也與觀眾分享有「台灣版熔爐」之稱、台灣南部某聽障學校曾發生多達百起生對生性侵案的始末,盼望台灣觀眾在看完電影【熔爐】之後,能開始關注台灣類似案件的發展,關心我們周遭的人權保護議題,不要讓我們的正義沉默如「熔爐」。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熔爐】男主角孔劉今年一舉三部電影在台灣接連上映,睽違四年小螢幕的他,即將於韓國12月開播的「太陽的後裔」編劇金恩淑新作「鬼怪」中,飾演不死之身的鬼怪,與金高恩大談人鬼戀,再展孔劉的演技實力。

快來認識他們!盤點【屍速列車】超強演員陣容!

孔劉魅力大發!【關不住的誘惑】應粉絲要求加碼放映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