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差18歲扮姊妹無違和 影后娜塔莉波曼自爆建立感情全靠馬殺雞

  由【愛慾來襲時】法國新銳導演蕾貝卡斯洛托維斯基(Rebecca Zlotowski)執導,「全才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 及強尼戴普之女莉莉羅絲戴普(Lily-Rose Depp)主演的【通靈美人】(Planetarium),即將於12月30日跨年首選絢爛上映。電影改編自19世紀最具爭議的通靈姊妹史實,描述娜塔莉波曼和莉莉羅絲戴普飾演的靈媒姊妹,因緣際會進入五光十色的電影圈,卻陷入一場愛慾情謎的風暴,繼威尼斯、多倫多、倫敦等影展首映曝光後,台灣金馬影展也搶先放映,場次一開賣便搶購秒殺,未演先轟動。

  除了電影中神秘絢爛的「通靈」主題,【通靈美人】中兩位顏質超高的姊妹也是一大話題,娜塔莉波曼和莉莉羅絲戴普扮起姊妹不僅在外型上神似,最讓人驚訝的莫過於兩人相差18歲的實際年齡,在【通靈美人】扮起相差不到5歲的姊妹竟然毫無違和,堪稱「最美靈媒」!

  她們在片中姊妹情深,看起來宛如親姊妹,被問到戲外如何培養感情,兩人自爆全靠一次的「馬殺雞之約」,原來導演蕾貝卡斯洛托維斯基為了讓演員更熟識,開拍前特地安排她們一起進行了「SPA日」,娜塔莉波曼笑說:「當時我們就這樣看著對方,說出『很高興認識妳!』,感覺真的很棒!」果然在按摩的舒緩之下,兩人很快的建立起交情,演起姊妹也更具說服力,「這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通靈美人】今年9月在威尼斯影展首映後獲得不俗評價,英國【衛報】給予電影四顆星的高分,並大讚該片充滿魔幻力量,影后娜塔莉波曼的演出獲讚「光彩奪目」,莉莉羅絲戴普雖然演戲經驗尚淺,但承襲了父親「強哥」強尼戴普與母親凡妮莎巴哈迪的優良基因與強大「戲胞」,面對影后的壓境也絲毫未見怯場,展現強大氣場,被視為當今影壇最具潛力的星二代。

關於【侏羅紀世界2】…目前已知的幾個細節

Jk羅琳:「五部曲的時間跨度是XX年」!理由是“這個”?!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