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史東慘遭男星下限制令?!

  威尼斯新科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和奧斯卡提名演技男神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在即將於12月9日上映的年度浪漫鉅獻【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中再續前緣大銀幕相戀,一起唱歌跳舞共譜浪漫戀曲,最新預告甜蜜指數破表,讓網友看了直呼乾脆在一起,但日前艾瑪史東卻表示兩人以後不會再同台了,因為雷恩葛斯林對她下了限制令!

  原來是艾瑪日前出席活動被記者問到她和雷恩有沒有可能再多拍幾部電影,這位古靈精怪的甜姐兒忍不住開玩笑表示:『其實雷恩對我下了限制令,我得和他保持一百呎的距離。跟雷恩合作非常有趣,不過我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人再找我們拍電影。』

  由導演達米恩查澤雷Damien Chazelle編導的音樂愛情電影【樂來越愛你】,電影以歌舞元素呈現好萊塢的五光十色和浪漫夢幻,並將劇情和歌舞完美融合,獲得國際影評的一致盛讚,但這部評價不凡的電影卻花了導演6年的時間籌拍。導演表示雷恩葛斯和林艾瑪史東的加入才是電影終能拍成的最大關鍵,他說:『一切真的很幸運又很偶然,雷恩跟艾瑪的加入,讓這個構思了6年的計畫第一次顯得真實可行,接著所有的事情都開始上軌道。』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樂來越愛你】描述落魄的爵士鋼琴家賽巴斯汀(雷恩葛斯林 飾)與懷抱明星夢的小演員蜜亞(艾瑪史東 飾)相遇相知,相愛相惜,一起在充滿可能的洛杉磯互相扶持,追逐夢想。但是,當他們逐漸邁向成功,現實的壓力卻磨損了原本美好的愛情,兩人的關係面臨巨大的考驗……。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