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催生!孔劉為【熔爐】不畏掛彩、體力之苦

車庫娛樂   

  改編自韓國真人真事的電影【熔爐】,在韓國曾蟬聯三週票房冠軍,韓國入口網站評價奪下近乎滿分的9.25分,IMDB評價也高達8分,不僅票房賣座,更形成熔爐效應,促使韓國一連串的修法改革,是一部真正改變韓國社會的電影。信義威秀影城特別推出映後座談活動,邀請知名影評人膝關節主講,歡迎影迷們踴躍參與。

促使韓國政府修法進而改變社會的電影【熔爐】,是男主角孔劉受孔枝泳小說的啟發後,與經紀公司共同籌資所一手催生的。孔劉表示拍攝此片不雅於拍攝動作片的辛苦,片中徒手打破玻璃窗、忍受被大水柱猛烈衝擊的片段等,都使孔劉飽受體力之苦。

  他也直言:「殺青後,我才意識到我與角色一同痛苦了四個月!」可見孔劉的敬業精神與投入程度之深,而他也以本片奪下第32屆青龍電影獎的人氣明星賞。而因【屍速列車】被譽為最強孕婦的鄭裕美也表示:「我經常檢討自己在戲中每一個演繹,時常在想如果我是當事人,會有什麼感覺。」對於在片中飾演人權工作者,能為正義出點綿薄之力也感到十分開心。

  曾執導過【我的父親】【回到20歲】的【熔爐】導演黃東赫,坦言當時猶豫了一個月才決定進行拍攝,秉持著片中男主角「隱藏的真相必須讓世人所知」的心態,毅然決定執導【熔爐】,而為求帶給觀眾真實的震撼,在片中的重點法庭戲,更請來聽障人士演出旁聽席「聽」眾。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當中甚至有一位聽障女性曾就讀發生真實案件的學校,他們憤怒的淚水與吶喊全來自內心的真實感受。而飾演雙胞胎反派校長的張光,戲齡超過35年,過往多飾演正派角色的他,本次在【熔爐】中飾演性侵者,穿著內衣褲站在孩子面前,曾使張光感到不自在,也為此煩惱多時,但一想到這部作品的意義便深覺不能就此放棄。【熔爐】將於11月11日上映。

快來認識他們!盤點【屍速列車】超強演員陣容!

孔劉魅力大發!【關不住的誘惑】應粉絲要求加碼放映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