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延燒!政界、學界、社工界齊聚力推【熔爐】

車庫娛樂   

  改編自韓國聽障學校集體性侵真實案件的電影【熔爐】令人深省的電影題材引發各界熱烈討論,電影中文預告的網路瀏覽數已近百萬,顯見網友對【熔爐】的討論持續發燒。本片亦獲得台北市議員王威中、社民黨全國委員苗博雅、社會學教授何撒娜、影評馬欣、但唐謨、部落客李豪等齊聚力挺,政界、影界、學界以及社工師們盛讚,直言電影能喚起社會良心。

  【熔爐】口碑好評不斷,除知名影評人大力推薦外,政界人士也對本片多所關注,更直言已等待電影正式上映多時。台北市議員王威中觀影後表示,望【熔爐】的韓國悲劇能喚起台灣社會的良心,掌權者也應自我提醒,不該因一念之差而讓需要幫助的人無法伸張正義;社民黨全國委員苗博雅則對導演黃東赫在敘事時觸及事件許多面向表達讚許,更言「看完電影心情難免激動,但是如果能夠把這份激動,轉化成讓台灣社會更好的力量,我想非常值得。」也呼籲大家進戲院支持【熔爐】難得的大銀幕映演。

  研究韓國文化多年的東吳大學社會系助理教授何撒娜則說:「【熔爐】不只是一部好看的電影,更是一部有能力改變這個世界的電影」;影評馬欣也感動力推本片會讓人心痛得哭不出來,並讚賞韓國人有勇氣拍出這樣看似並不討喜的寫實片;影評但唐謨則認為【熔爐】十分具有戲劇張力與震撼性。而從事第一線社會服務的社工師們觀影後,也對此深受啟發與鼓勵,表示即便從事社會工作經歷許多挫折,但得繼續努力,也希望藉由大家對周遭多一分關心,逐漸減少諸如此類的悲劇發生。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熔爐】講述一群聽障孩子被師長集體性侵施暴的悲傷故事,卻在一位美術老師發覺真相後開始扭轉,本片將於11月11日上映。

快來認識他們!盤點【屍速列車】超強演員陣容!

孔劉魅力大發!【關不住的誘惑】應粉絲要求加碼放映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