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田翔太帥氣渾然天成 【異邦警察】服裝造型通通自己來

天馬行空   

  超人氣實力派演員松田翔太與名導熊切和嘉兩人日前受邀到高雄電影節開幕,特地為新片【異邦警察】來台宣傳造勢。初次與台灣粉絲們見面的松田翔太以一貫帥氣的造型,引起廣大粉絲為之瘋狂,導演熊切和嘉也感謝影迷們的支持與期待,承諾未來有機會希望來台拍片。

  松田翔太曾在倫敦的美術學校主修藝術,時尚帥氣的他表示當初拍攝【異邦警察】電視劇時,只有服裝師但沒有造型指導,所以造型指導就是松田翔太本人一手包辦,親自參與服裝的挑選,於是創造出穿著鮮紅色球鞋一路奔跑的署長原型。

  而電影則是由松田翔太和造型指導先溝通,讓署長在大銀幕上也能維持一貫的帥氣風格。然而,松田翔太認為署長的帥氣,就是刻意不要表現他的帥氣,他並不是一個造作的人,而是做什麼都很認真、盡全力的男人,所以他的帥氣不僅僅來自於他的外在,可以說是渾然天成。

  【異邦警察】描述日本東京內大量的非法移民,因不受法律保護因此發展出地下都廳,建立出另外一套地下正義。男主角為一名年齡、國籍等一切資訊成謎,卻熟悉多國語言,能靈活對應各種險境,秉持一貫的信念,專門解救異邦人的地下警察。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本片故事改編自十年前的經典漫畫,但即使對比到現在真實的日本社會現況,非法移民與新移民的問題依然存在,此番電影的推出,期許透過片中男主角為異邦人維護正義而展現出的使命感,希望借此喚起更多社會大眾對於弱勢族群的重視與關懷。而擔綱男主角演出的松田翔太也表達對角色百分之百的認同,他說:「重視公平和正義,是真實的我與演出角色之間的共通點」。電影現正熱映中!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