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必看的北歐電影!【國王的抉擇】強勢角逐奧斯卡外語片

車庫娛樂   

  改編自二戰期間挪威國王哈康七世落難遭遇的史實戰爭電影【國王的抉擇】,在挪威當地上映至今口碑絕佳,票房表現更是亮眼,目前已榮登挪威今年度票房冠軍,近日更獲得官方選派,代表挪威角逐明年的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國王的抉擇】講述1940年4月二戰如火如荼進行之際,挪威國王哈康七世面臨德國人下達的最後通牒:「投降,或是滅亡。」為了躲避德軍追捕,皇室家庭不得不逃離首都。

  公主瑪莎帶著孩子們逃往瑞典尋求庇護,國王哈康跟王子奧拉夫則固守家鄉準備與德國人決一死戰。在絕望地躲避德軍搜捕三天後,國王哈康做出了最後的抉擇,一個可能賠上包含他與家人在內,成千上萬挪威人性命的決定……。

  【國王的抉擇】為曾執導【一千次晚安】、【心靈暗湧】等文藝名作導演艾瑞克波貝的最新作品,網羅了【007惡魔四伏】賈斯柏克里斯汀森、【該死的順序】安德斯巴斯摩克利斯汀森等實力派演員,並由【在黑暗中漫舞】王牌製片監製。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此外本片更邀得【血色入侵】、【更好的世界】配樂大師約翰索德契斯譜寫動人樂章,從幕前到幕後陣容都是北歐影壇首選。被譽為「2017年必看的北歐電影」,【國王的抉擇】將於明年春天隆重上映。

臨陣上場!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