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斯調動上映片表!猜猜哪部片將提早一年上映?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根據外媒報導,皮克斯將有兩部動畫的上映日期會做調整,一是【超人特攻隊2】、一是【玩具總動員4】。

  基本上兩部動畫的上映時間是互換,也就是說原訂2018年6月15日上映的【玩具總動員4】將會延後到2019年6月21日;而原訂2019年上映的【超人特攻隊2】則會提前一年於2018年6月15日上映。

  值得一提的是,【超人特攻隊2】將面臨前有【變形金剛6】、後有【侏羅紀世界】的暑假黃金檔票房混戰;而【玩具總動員4】要對戰的對手也是來頭不小,包括DC未定名電影與【變形金剛7】。

  【超人特攻隊】2004年上映時叫好叫座,不僅在全球拿下6億3千萬美金的傲人票房,更拿下一座奧斯卡最佳動畫大獎;而第一集的編導布萊德柏德也將回鍋再任續集編導。

  至於【玩具總動員4】,在上一集【玩具總動員3】創下皮克斯動畫工作室有史以來最高票房記錄(全球11億美金)之後,最新續集也更備受粉絲期待;根據報導,替片中兩大主角警長伍迪與太空人巴斯光年配音的湯姆漢克以及提姆艾倫,都會4度回歸系列續集。

  原本一直抗拒拍攝續集動畫的皮克斯,現在續集可是越拍越順心,除了上述兩部作品,其他包括【汽車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與【海底總動員】也都拍了續集。接下來,還有欲罷不能的【汽車總動員3】預定將於2017年推出。

完整片單!迪士尼經典動畫即將改編成真人電影

讓人1分鐘愛上她!【MOANA】日本版預告萌度爆表!

《專欄》這麼可愛叫人如何不愛!動物萌出高票房!

本來巴斯光年的名字竟然是...!原來我們都不知道這些【玩具總動員】驚人小秘密!

巨石強森拿麥展歌喉!迪士尼最新動畫【Moana】釋出首支片段!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