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訪築地前必看!人氣壽司店主廚大推【築地市場:和食之心】

車庫娛樂   

  日前【築地市場:和食之心】試片邀請多家日本料理名店廚師如「野壽司」板前長佐藤隆治、「新都里」懷石料理長林俊名、板前長橋本和弘與「游壽司」阿部拉等,前來欣賞這難能可貴以築地與和食文化為主題的紀錄片。主廚們映後直言很想立刻飛去築地,並表示身為料理人大受感動,更希望民眾也能進場觀影,了解美食背後需要集結多少人的心力。

  【築地市場:和食之心】拍攝歷時16個月,從築地市場內的職人、壽司名匠、美食評論家、文化觀察家、記者等多種視角和超過150人的訪談,凝結出最完整的築地風貌。台北壽司人氣店主廚們在觀影前就表示對【築地市場:和食之心】有著濃厚興趣,曾在銀座工作的「野壽司」板前長佐藤隆治,觀影後表示電影呈現最真實的築地市場,如果有心想走訪與了解築地,一定要來看這部電影。

  曾住過築地半年的「新都里」板前長橋本和弘說:「對築地的中盤商和他們的精神相當有感觸,看完電影也覺得一生至少要去一次築地」,料理長林俊名也對此深表同感,並說:「魚從捕撈那一刻起到餐桌上,中間真的要經過許多人的用心,那份心意讓我很感動。」;游壽司主廚阿部拉觀影後亦表示,享用美食前應尊重大自然、捕魚的人與每一個環節。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築地市場:和食之心】剖析獨一無二的築地魚市,呈現「一生懸命」的職人精神,傳遞令人緬懷的人情溫度,並期望觀眾讚嘆完美料理之餘,能感受到其背後數以千計專業人士的心血。【築地市場:和食之心】將於10月28日上映。

美食評論家胡天蘭、壽司名匠齊聲誇讚【築地市場:和食之心】

超感動!【築地市場:和食之心】紀錄職人們的熱情與榮耀

面臨拆遷命運!【築地市場:和食之心】將何去何從?

不堪歲月遭搬遷!那些料理人魂牽夢縈的【築地市場:和食之心】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