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索羅怎麼入手千鷹號?【韓索羅】獨立電影有解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繼發表新生代男星艾登艾倫瑞克將在【韓索羅】獨立電影中演出年輕版韓索羅後,近日劇組又找到了年輕版藍道卡力森的演員-影集「廢柴聯盟」唐納葛洛佛。

  除了主要配角,關於電影的最新細節也一併出爐,根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的記者Borys Kit在個人推特上的獨家說法,目前尚未定名的獨立電影劇情,極有可能透露當年藍道卡力森是如何將心愛的千鷹號輸給了韓索羅的有趣過程。

  在【星際大戰五部曲:帝國大反擊】以及【星際大戰六部曲:絕地大反攻】中,藍道卡力森一角是由比利戴威廉斯飾演,韓索羅則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哈里遜福特飾演。

  盧卡斯影業並未對此消息發表任何官方說法,但之前也有一說法表示這部獨立電影的劇情將會以韓索羅如何與秋巴卡成為麻吉的故事線為主軸。本片將由【樂高玩電影】導演檔菲爾洛德與克里斯米勒執導。

  電影預定2018年5月25日北美上映。

新一代韓索羅出線!

我想領便當!他們曾想要求編劇賜死自己的角色

不讓孩子看【星際大戰】?讓「艾米達拉女王」娜塔莉波曼告訴你為什麼

原來“他”才是關鍵!【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最終預告出爐!

還是沒有“他”!【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釋出多款人物海報圖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