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斯汀為【魔髮精靈】操刀神曲 台灣也「擋不住這感覺」

福斯   

  【魔髮精靈】由曾打造出風靡全球的【史瑞克】金獎團隊操刀製作,並特別邀請葛萊美獎常勝軍賈斯汀擔任電影原聲帶製作,賈斯汀更為新片打造全新歌曲,首波主打《擋不住的感覺》在YouTube創下超過3億次的播放點擊數,這首輕快並帶有復古迪斯可、放克風格的舞曲更讓不少粉絲聞之起舞,網路上也有許多影音部落客上傳舞蹈或歌唱影片。

  全球擁有龐大粉絲的流行音樂天王賈斯汀,不僅唱功一流,源源不絕的歌曲創作靈感,以及迷人的表演功力更讓他叱吒樂壇,並奪下各大音樂獎項及締造驚人的唱片銷售紀錄,爾後更投入戲劇表演,參與過不少好萊塢強檔鉅作如【社群網戰】、【鐘點戰】及【醉鄉民謠】等,讓他成功晉升好萊塢A咖影星。

  這次賈斯汀投入夢工廠動畫年度強檔音樂劇【魔髮精靈】擔任主角配音,並兼任電影原聲帶製作,他所製作並演唱的首波電影主題曲《擋不住的感覺》不僅霸佔全球63國iTunes冠軍,並寫下告示牌史上第26首空降單曲榜冠軍之歌,全球大破300萬銷售關卡,在全球各大節目及媒體平台強力放送下,讓電影的關注度也跟著歌曲而水漲船高。

  福斯影片特別邀請為連鎖健身品牌為該歌打造舞蹈課程,並力邀全台民眾參與舞蹈快閃計劃,分別在台北、新竹、台中及高雄共舉辦四場快閃舞蹈,學員們精心打扮並戴上電影裡【魔髮精靈】的招牌彩色假髮在各地知名景點前大跳《擋不住的感覺》,將電影裡的歡樂、繽紛色彩及動感音樂完全展露,也成功吸引不少目光。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這次參與中文版配音的藝人畢書盡與劉艾立兩人都是賈斯汀的粉絲,也非常喜歡主題曲,在中文配音版裡更將這首歌翻唱成中文版,畢書盡更大嘆中文版歌詞很密、節奏又快,對他而言其實挑戰很大,從小就深愛的賈斯汀的Erika得知這首歌的舞蹈,立馬學起來就在錄音棚現場裡熱舞,Bii也在棚內唱起英文版,這些精彩畫面也都一起收錄到影片中,讓更多粉絲看到藝人私下在棚內的漏網畫面。【魔髮精靈】將於11月4日在台上映。

合作完美!畢書盡、Erika首次挑戰配音展現強大演繹實力!

繽紛開唱!【魔髮精靈】歡樂躍上「倫敦眼」點燈

【魔髮精靈】最新預告片歡樂上線 展現超萌精靈的可愛魅力!

丹麥經典玩具「巨魔娃娃」 首度躍上大銀幕【魔髮精靈】 前導預告片美聲上線

流行音樂大咖齊聚!關史蒂芬妮、亞莉安娜為【魔髮精靈】獻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