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傳統!原來【起源:首爾車站】是這樣製作的啊!

車庫娛樂   

  顛覆一般動畫的製作流程,【起源:首爾車站】居然是先配音再繪製動畫!【起源:首爾車站】幕後配音請來最年輕的百想影后沈恩敬、實力演員柳承龍、演技偶像李準,強力的配音卡司為動畫增色不少,且三人都是拿到劇本後,在無任何動畫畫面的情況下進行配音,與一般動畫先繪製、後配音的製作方式完全不同,也讓配音員大感新鮮。

  堪稱戲精的柳承龍,曾以【七號房的禮物】的智能障礙父親一角,賺得許多人眼淚,此次配音【起源:首爾車站】女主角惠善的爸爸。柳承龍的沈穩嗓音極具特色、聲音辨識度極高,先前擔任過【里約大冒險2】等多部好萊塢動畫的韓國版配音,電影配音經驗可謂相當豐富。

  而對於【起源:首爾車站】先配音、再繪製動畫的特別流程,柳承龍表示:「這是很新鮮的做法,也讓演員在表演上有很大的空間,不受限於影像,很有創意、很特別。」

  百想影后沈恩敬在片中為女主角離家少女惠善配音,身為延尚昊導演的粉絲,沈恩敬對於能接到配音工作十分高興,連劇本都沒看完就決定要參與配音。對於參與鮮少接觸的配音工作,沈恩敬表示:「配音是透過動畫表現出那些劇中情境,所以聲音上的表現就要誇張一點,整個人也因此變得更敏感,比演戲的時候更慎重,每個細節要表現更精準,配音也有助磨練演技」。

  另一配音員前MBLAQ成員李準則覺得配音過程特別有趣,喜歡殭屍電影的他非常想演殭屍,在看完【屍速列車】後還試著彎曲關節想模仿殭屍,也十分羨慕在【屍速列車】客串一角的沈恩敬。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屍速列車】【起源:首爾車站】延尚昊導演日前來台也特別向影迷喊話進場支持【起源:首爾車站】,並希望【起源:首爾車站】能帶給【屍速列車】影迷不一樣的趣味。描述【屍速列車】前一晚的殭屍末日災難原點的【起源:首爾車站】已在10月21日上映!

感謝台灣!【起源:首爾車站】導演坦言不想只拍爆米花電影

和【屍速列車】截然不同!【起源:首爾車站】有著真人電影看不到的趣味

共享世界觀!【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談【起源:首爾車站】

殘忍絕望更勝【屍速列車】!【起源:首爾車站】釋出精華片段

靈感來自【活人生吃】!【屍速列車】導演新片【念力】明年開拍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