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老越犀利!好萊塢行情看漲的60歲男星

世界娛樂中心/部分圖片轉載自網路   

  好萊塢是個不進則退、競爭激烈的戰場,許多一炮而紅的新臉孔,這些“一片”明星群中,有些可能會從此站穩好萊塢、慢慢磨出自己的一片天;但大部分卻就此迷失方向,甚至在一、兩年之後就成為好萊塢這片大海中的一個小泡沫、從此乏人問津。這些例子我們已經冷眼旁觀過無數次,一次又一次,你總是能看到歷史在你眼前輪迴重生…。

  不過大家也別太悲觀,好萊塢中還是有一些歷經多年磨練的常青樹。這些年齡已經過了半百門檻的演員們,並不是永遠的一帆風順、笑傲江湖,有些可能是前述的一片爆紅、有些則是磨練多年之後才找到自己的舞台。 這些成功的例子告訴我們,人生不會永遠風平浪靜、而是在大風大浪中越挫越勇;無論是在低潮或巔峰,想成功的方法無他,就是那股始終不改一路往前衝的拼戰精神!

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
年齡:65歲

  24歲以米高道格拉斯本名踏入影壇,卻一直要等到1982年才以【銷魂大夜班】一片走紅,成為80年代的喜劇男星。1989年演出【蝙蝠俠】讓米高基頓瞬間爆紅全球,只不過接下來演藝事業每況愈下,沒有什麼突出的成就;直到2014年以【鳥人】一片風光重返舞台,更獲得金球獎影帝以及奧斯卡入圍肯定。近作還包括【驚爆焦點】以及即將在今年七月上映的【蜘蛛人:返校日】。

王座易主!2016最會賺男星前10大

薑是老的辣!這些好萊塢男明星越老越迷人

北美影史票房最高男、女星排行前10!

錯失良機!好萊塢大明星曾拒絕演出的經典角色

太優秀了!這些好萊塢明星都擁有榮譽博士學位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