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扮帥氣飛官?阿湯哥談【捍衛戰士2】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正在馬不停蹄宣傳新片【神隱任務:永不回頭】的湯姆克魯斯,在上「吉米金默秀」時被主持人問及對於【捍衛戰士2】(暫譯)一片的看法。

  現年54歲的阿湯哥,在1986年憑著【捍衛戰士】中的帥氣飛官一角爆紅全世界,也從此站穩好萊塢動作一哥的寶座。對於睽違30多年之後再演出續集一事,事業企圖心向來旺盛的他,顯得是躍躍欲試:「最重要的就是,必須要找到對的方向。我們要做的就是找到這方向。」

  【捍衛戰士】當年在全球賣出破3億5千萬美金的好票房,遙想當年的拍攝過程,阿湯哥自爆,雖然所有演員當時都接受了嚴格的正式訓練,但是就在他們第一次飛上天時簡直是慘到不行,「那天一大早我們第一次正式飛,不過在機艙中那真的很痛苦,當時應該是9.5G力,我兩腿之間有一個袋子、嘔吐袋,在上戲之間的空檔可以讓我(盡情地)嘔吐。」

  其實早在2011年,人在德國慕尼黑宣傳【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時,阿湯哥就已經表示自己已經與第一集導演東尼史考特與製片麥可貝三人曾談論到拍攝續集的可行性。但隨著東尼史考特於隔年驟逝,續集的拍攝計劃也就此停擺。

  目前行程滿檔的阿湯哥,手上除了已經完成的【神隱任務:永不回頭】,還有進入後製階段的【神鬼傳奇】(暫譯)、【美國製造:毒戰】(暫譯),以及剛開始前製期的【不可能的任務6】(暫譯)與【Luna Park】等片。也就是說,想真的看到阿湯哥再度衝上雲霄,粉絲們絕對是有得等了!

湯姆克魯斯加入【神鬼傳奇】打怪?

編劇太神了!由一篇文章改編而成的電影佳作

【不可能的任務6】導演人選出爐?

冰人回歸!方基墨重返【捍衛戰士2】

【捍衛戰士】三十周年!小孤牛與冰人續集都回歸?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