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每晚愛愛受不了 【哈拉】大老婆急著討細姨?

佳映娛樂   

  你能想像這種生活嗎?若是受不了家務繁重、小孩吵鬧、枕邊人夜夜求歡,你可以主動建議老公再討一個小老婆來替你分憂解勞!雖然這聽起來有點不可思議,但在現今的伊斯蘭教國家還是有可能發生這樣的事。

  黎巴嫩裔導演艾薩德弗雷卡所拍攝的電影【哈拉夜未眠】,便將伊斯蘭社會當中女人在情愛、婚姻生活會遇到的各種遭遇,用幽默詼諧的方式呈現,替觀眾揭開中東生活的神秘面紗。

  【哈拉夜未眠】是艾薩德弗雷卡睽違14年的長片作品,2001年的處女作【瑪麗安大聲說】講述穆斯林女性在婚姻當中的生子壓力,劇情寫實極具張力並直指社會議題,獲得中東、歐美等國際影展獎項,該年也代表黎巴嫩角逐奧斯卡外語片。

  【哈拉夜未眠】延續了艾薩德.弗雷卡關切穆斯林女性地位的主題,以三條故事支線、三對伴侶來講述「愛」、「婚姻」、「性」在他們之間產生的火花,透過喜劇的包裝,將女人在伊斯蘭教條下努力,追求愛情與婚姻的樣貌描繪出來,如:老婆替可以娶四個妻子的老公找小老婆、為了追求真愛離婚卻只能當小三、離了第三次婚只能靠改嫁陌生人才能復合等無法想像的情節,讓觀眾在大笑之餘,也可以更認識這些辛苦的的穆斯林女人。

  導演也在接受採訪時說:「我想告訴大家『愛是無所畏懼的』,雖然故事發生在伊斯蘭社會,但相信片子裡想傳達的訊息可以突破國界,希望大家能享受電影的歡樂,同時也可以思考一些問題。」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哈拉夜未眠】已在柏林、美國日舞影展、鹿特丹、杜拜、澳洲等各地放映,也獲得不少獎項提名,知名週刊《綜藝》也盛讚:「歡快明亮的三重奏!」本片將於10月21日上映。

臨陣上場!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