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十層樓!【刺客教條】經典畫面「信仰之躍」破影史紀錄

CatchPlay   

  即將於12月28日全台盛大上映的電影【刺客教條】,今日公佈全片最經典畫面「信仰之躍」的幕後拍攝花絮,不依賴特效,而是由特技演員戴米恩華特斯親自從125英尺的高空縱身一跳所完成的珍貴畫面,身兼男主角與製片的麥可法斯賓達說:「很感謝戴米恩為我們完成了這個艱難的任務,這個高度超過十層樓高,我想觀眾在看的時候,若知道「信仰之躍」是真的玩命跳躍,將會更投入這部電影。」

  電影【刺客教條】不只有讓觀眾尖叫又興奮的浩大場面,更真實呈現了電玩中的風格與元素,打鬥場面尤其讓人振奮,不論是飛簷追逐、高處跳殺、袖刀連刺或是著名的信仰之躍,都讓影迷期待不已;在今日公佈的幕後花絮中,公開了這一幕的拍攝過程。

  好萊塢的知名特技演員戴米恩先從70英尺開始練習,再到90英尺試跳,最後拍攝時則將高度拉到了125英尺,相當於超過十層樓的高度,而這也是近35年來,高度最高的跳樓特技之一,麥可法斯賓達說:「這個艱難的跳躍幾乎打破的影史紀錄,我們不靠視覺特效,而是給觀眾真槍實彈的誠意,請大家一定要進戲院觀賞。」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刺客教條】描述活在現代的卡倫林區(麥可法斯賓達 飾)透過革命性的科技解開了基因記憶,讓他經歷了15世紀祖先阿基拉在西班牙的冒險,而意外發現自己原來是神祕的「刺客」秘密組織後代,在獲取驚人知識和技能之後,林區決定起身對抗專制壓迫的現代聖殿騎士們。

「萬磁王」危險奔跑親自上陣 【刺客教條】釋出最新幕後花絮

經典畫面出現!【刺客教條】中文預告上線

萬眾期待!【刺客教條】首支預告曝光!

值得期待!【刺客教條】新增兩大超強卡司

霸氣十足!【刺客教條】首張電影劇照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