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忍絕望更勝【屍速列車】!【起源:首爾車站】釋出精華片段

車庫娛樂   

  【屍速列車】導演動畫新作【起源:首爾車站】展現社會冷漠、自私的黑暗面,片中殘忍絕望的劇情安排、對人性的深入探討,都充分展現動畫電影的故事深度。片商公開【起源:首爾車站】深具衝擊力的精華片段,影片中首爾派出所遭遊民殭屍大軍侵襲,與急診室屍橫遍野的畫面,絕對為影迷帶來前所未有的震撼!

【起源:首爾車站】劇情張力十足,緊張刺激的情節不輸【屍速列車】,動畫對人性黑暗面的刻劃更是深入!【起源:首爾車站】配音員柳承龍表示:「我覺得人其實比殭屍更可怕。而有些真人電影中無法或難以展現的內容、用動畫呈現可以更淋漓盡致。」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片商釋出精華片段,女主角惠善與倖存的遊民逃往派出所求救並發出警告,警察卻認為遊民才是暴亂根源而不予理會,當殭屍大軍衝破派出所大門後,員警不知所措,一起與遊民被關在拘留所,卻仍想對遊民們出手;藉此在在突顯現代社會的階層與價值觀問題。為動畫女主角配音的百想影后沈恩敬也說:「【起源:首爾車站】故事比【屍速列車】更加灰暗,呈現了社會很多陰暗面」。

  【起源:首爾車站】描述【屍速列車】前一晚,首爾突爆發殭屍病毒疫情,離家出走的少女惠善身處暴風中心的首爾車站,她拼命逃亡,男友、惠善父親急尋她下落,最終三人是否能重聚?逃出生天?【起源:首爾車站】將於10月21日上映。

感謝台灣!【起源:首爾車站】導演坦言不想只拍爆米花電影

和【屍速列車】截然不同!【起源:首爾車站】有著真人電影看不到的趣味

共享世界觀!【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談【起源:首爾車站】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