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影評陷入熱戀!【樂來越愛你】浪漫超越戀愛影史

CatchPlay   

  即將於12月上映的音樂愛情電影【樂來越愛你】未演先轟動,優美旋律及精彩舞蹈令人神怡心醉,導演達米恩查澤雷更讓「好萊塢最佳銀幕情侶」雷恩葛斯林與艾瑪史東三度大銀幕相戀,俊男美女的高顏值賞心悅目,無可取代的化學作用甜蜜滿分,讓全美影評罕見地集體陷入熱戀!

  權威媒體《時代雜誌》盛讚「葛斯林與史東的搭配在【樂來越愛你】中近乎完美,這是一部足以讓所有觀眾淪陷的電影,我們只管投入它的懷抱吧。」絕對是2016年不可錯過的年度浪漫鉅獻!男女主角雷恩葛斯林和艾瑪史東更異口同聲表示:「這是一部讓你相信夢想、相信愛情的電影。」

  好萊塢男神雷恩葛斯林與威尼斯新科影后艾瑪史東一拍即合的好默契,無論是【熟男型不型】中俏皮可愛的小情侶,或是【風雲男人幫】中成熟性感的復古情人,都深受影迷喜愛。

  這一次兩人在【樂來越愛你】中分別飾演在夢想之城洛杉磯追尋理想的爵士鋼琴手和無名小演員,從冤家、知己、一路到情人,他們在最失意的時候相遇相愛,並在彼此身上找到堅持下去的力量,帶給觀眾既熟悉又新鮮的心動火花。

  對此艾瑪特別感謝跟好友雷恩的緣分,她說:「我還記得第一次在【熟男型不型】的試鏡與雷恩對戲,馬上就發現我們有很棒的化學作用。我們太了解彼此了,以致於演對手戲時最難的就是忍住不笑場。雷恩是個非常貼心的大好人,能跟自己最好的朋友一起唱歌跳舞真是有趣極了。」而來自加拿大的雷恩則搞笑表示:「我很喜歡跟艾瑪共事,因為我偷偷覺得她也是個加拿大人。」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樂來越愛你】描述落魄的爵士鋼琴家賽巴斯汀(雷恩葛斯林 飾)與懷抱明星夢的小演員蜜亞(艾瑪史東 飾)相遇相知,相愛相惜,一起在充滿可能的洛杉磯互相扶持,追逐夢想。但是,當他們逐漸邁向成功,現實的壓力卻磨損了原本美好的愛情,兩人的關係面臨巨大的考驗……。本片將於12月9日上映。

臨陣上場!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