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冠軍!【會計師】台灣票房制霸海外市場

華納   

  由蓋文歐康諾執導,班艾佛列克與安娜坎卓克主演的電影【會計師】,上周末在全美開出2470美金萬的全美冠軍成績,這部以輕熟齡觀眾為主要目標族群的電影開出如此票房成績,超乎許多人的預期,而在戲院的出口滿意度調查也發現,觀眾的滿意度非常高,8成5的觀眾年齡超過25歲,男性觀眾比例略高於女性。

【會計師】在台灣票房的表現是與美國同步上映的十個國家與地區中,成績最高的一個,台北市三天上映票房約為1045萬新台幣,全台總票房逼近2500萬,勝過班艾佛列克以往的電影開片紀錄:如【控制】、【亞果出任務】與【竊盜城】,也勝過驚悚片【列車上的女孩】與2012年的動作片【神隱任務】,更超越同期上檔第二名的韓國市場一倍以上,可見班艾佛列克在台灣的人氣正扶搖直上。

從票房數字上不難發現,【會計師】的好口碑傳得極快,全台許多戲院都出現一票難求的盛況,班艾佛列克將不善與人相處,數學能力卻近乎天才的會計師克里斯汀沃夫表現得淋漓盡致,精彩的槍戰、打鬥動作場面以及不落俗套的劇情發展,都讓觀眾在欣賞【會計師】時有出乎意料之外的驚喜。

【會計師】故事敘述從小具備強迫型人格的克里斯汀沃夫,對數字卻有極高的理解力,長大後表面上是個再普通不過的小鎮會計師,但暗地裡他也為全世界最危險的幾個犯罪組織作鑑識會計。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當財政部犯罪稽查局在局長雷金恩的帶領下展開雷厲風行的調查時,克里斯汀正在為一家合法的機器人製造公司查帳,因該公司的會計帳務員戴娜(安娜坎卓克)發現有一筆龐大金額的帳務出現問題時,死亡的陰影隨著一步步接近事實的真相,慢慢壟罩在克里斯汀與戴娜的身上,為了保護戴娜,克里斯汀將採取什麼樣的方式?

非凡天才!班艾佛列克狂練武術打鬥就為扮【會計師】?

只有他能勝任!J.K.西蒙斯【會計師】鐵面無私

安娜坎卓克會接演【會計師】全因為媽媽?!

蝙蝠俠抽空當會計師?【會計師】釋出最新預告

【會計師】─再精確的大腦都計算不出人生的答案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