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風再起!【死亡筆記本】正宗續集即將上映

車庫娛樂   

  人氣漫畫改編電影【死亡筆記本】的正宗續集【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將於11月25日在台上映,2006年推出的前作【死亡筆記本】由藤原龍也與松山研一主演,峰迴路轉的劇情設定與兩位天才主角夜神月與L令人拍案叫絕的鬥智過程不但大受好評,電影版權也熱銷全球60國。

  正傳【死亡筆記本】以及續集【死亡筆記本:決勝時刻】描述擁有超高智商與強烈正義感的菁英大學生夜神月(藤原龍也 飾)透過死亡筆記本肅清逃脫法網的罪犯,意圖打造純淨理想的世界。贊同夜神月作法的人將他尊為救世主,也稱呼他為奇樂(Killer)。

  但是世界級的名偵探L(松山研一 飾)受國際刑警組織之託,決心要將奇樂收進法網。他超乎凡人的推理能力讓夜神月的真實身分幾乎遭到揭露。出乎意料、再三反轉的殊死戰,最後在令人驚嘆的結局中落幕。

  除了兩位演技與個性兼具的男主角,電影中以CG特效重現栩栩如生的死神路克,還有飾演少女偶像彌海砂的戶田惠梨香也讓電影大大增色,【死亡筆記本】更被公認為是最成功的漫畫改編電影,特別是松山研一飾演的偵探L極受觀眾歡迎,還推出了獨挑大樑的外傳【L:最終的23日】講述L破案人生的最後一戰。

  【死亡筆記本】、【死亡筆記本:決勝時刻】、【L:最終的23日】三部電影將於11月4日在電信業者的視訊平台上架,讓觀眾重溫【死亡筆記本】跌宕起伏的情節,並為11月25日上映的正宗續作【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作充分預習。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獲得原作大場鶫與小畑健授權,由《相棒》、《新參者》的刑事偵緝劇腳本家真野勝成與【圖書館戰爭】、【GANTZ殺戮都市】導演佐藤信介改編,展現令人驚嘆的日系推理巧思與揉合恐怖幻想的漫畫風格,主演陣容東出昌大、池松壯亮、菅田將暉也是日本當紅的新生代演員!

再掀熱潮!【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釋出最新中文預告

找到了!好萊塢版本【死亡筆記本】(暫譯)的死神路克就是他!

名字被寫入這筆記本上的人就會死!【死亡筆記本】即將席捲台灣

睽違八年!松山研一回歸【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