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瘋搶票!【你的名字】三天口碑場大破千萬

傳影   

  蟬聯日本8週票房冠軍、票房衝破154億日幣的年度電影神作【你的名字】,全台限量口碑場上週末三天搶頭香登場,立即引爆觀影狂潮,上映戲院詢問度爆棚現場大排長龍,一天三場的口碑場更是場場爆滿,全台票房衝破1350萬,影廳內滿座率竟高達99%,第一排幾乎都坐滿,顯示【你的名字】的超高人氣。

  而許多粉絲看完更是感動落淚,更有許多人散場時直呼「還要揪人二刷!」口碑一致叫好佳評如潮97%淚眼推薦,也有許多粉絲搶不到票非常懊惱,當場大呼「正式上映當天一大早來排隊!」而面對戲院大排長龍的景象,也有網友封為「世界奇觀」,甚至還在網上當成觀光景點,揪團要到排隊現場朝聖合影留念。

  【你的名字】日前在日本上映時便掀起觀影瘋潮,製作人川村元氣在接受日本媒體訪問時,表示直至現在,他們都完全沒有真實感,因為新海誠前作【言葉之庭】在日本票房是1.5億,這次【你的名字】原本預期目標只是15億,沒想到現在超過150億,超出預期太多,覺得有點可怕。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川村元氣進一步表示,【你的名字】電影主題環繞「尋找一直應該會遇見誰的感覺」,這題材獲得到中學生、大學生普遍共鳴,更有許多年紀較長的長輩、家長,因為兒女口頭介紹而進戲院觀影,他們在看電影時,也對劇中的鄉郊風景及當年的戀愛感到懷念。【你的名字】10月21日正式上映。

神作!【你的名字】上映僅25天票房一路狂飆大破91億

大破百億票房!浪漫神作【你的名字】引爆告白戀愛潮

打破宮崎駿神話!【你的名字】連續6週票房冠軍破128億

票房正式超越【風起】!【你的名字】日本票房大破128億日幣

加入吉卜力?【你的名字】導演新海誠的答案是?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