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超人氣胖女神渡邊直美大爆自己沒有戀愛就沒辦法工作?

世界娛樂中心   

  即將在今天抵台開唱的大尺碼女神渡邊直美,最近在2016京都國際映畫祭,接受世界電影雜誌近距離專訪,除了聊工作、聊近況,還大爆自己感情生活態度。

  成名以來不僅人氣暴漲,代言與工作邀約更是滿到不行,但走紅前一路苦熬出頭的日子尤其難忘,她坦言常要表演個人的live秀,或是在大型重要演出前的壓力讓她特別痛苦,好幾度更是湧起放棄的念頭。

  「因為你常常不會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觀眾到底會不會喜歡自己的表演,與其說是生理上的辛苦,反而是心理上的折磨更累人。為了表演而開會開到天亮時,都會想說我再也不要做這行了,再也不要有個人秀演出。但到了正式表演時,觀眾粉絲們都因為我都笑得很開心,當下的成就感告訴我,再做一次吧!能有這份工作真的好幸福。但如果只是什麼都不做,心情狀態反而更沮喪、更消極,所以我會做超多動作,只要觀眾看得有回應,自己就會打起精神充滿元氣,悲觀的情緒就會不見了。」

男神訪男神!BC與斗森的麻吉對話

圈子真小?克莉絲汀史都華戀上卡拉迪樂芬妮的前女友

安娜坎卓克將加入【蝙蝠俠】?班艾佛列克這樣說

無法忘懷的傷痛!費莉絲蒂瓊斯談逝去摯友安東葉欽

性感“峰”情險外洩!艾美亞當斯倫敦紅毯超搶鏡!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