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坎卓克將加入【蝙蝠俠】?班艾佛列克這樣說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超級爆笑!近日安娜坎卓克和班艾佛列克為了宣傳新片【會計師】接受MTV採訪,整段訪談影片只見安娜開心又興奮地回答問題,還時不時插話捧阿班,讓一臉正經的他充滿不解,最後安娜終於透露這些舉動都是為了加入【蝙蝠俠】?

  在影片的開頭,主持人先提起和電影相關的問題,每次正當阿班要認真回答時,安娜總是興奮地將話題聚焦在阿班身上,一下子大力讚賞他在片中的武打動作演出,一下子又毫不害臊地吹捧阿班結實的肌肉身材,搞得阿班與主持人一頭霧水!

  不過當主持人話鋒一轉,提問兩人即將在未來推出的作品時,安娜的狐狸尾巴終於開始露出來了:

  阿班:「我才剛完成拍攝【正義聯盟】,接下來還有......」
  安娜:「對了,有一個人是超級英雄電影的狂熱粉絲!」(手比自己)
  安娜:「啊我真的超愛的啦,嘿放下那輛校車(學超級英雄),讚啦!」
  阿班和主持人一臉尷尬地看著安娜。

  之後主持人問安娜未來計畫時,安娜故作可惜地表示她真希望有要拍攝動作電影的導演可以找她一起演出,此時主持人便提到阿班計劃拍攝【蝙蝠俠】獨立電影:

  阿班:「雖然現在還沒有正式的電影,不過我正有這個拍攝計劃」
  安娜:「(突然穿著羅賓戲服現身)哇,那真是太巧了,願意讓我這個跟班加入嗎?」
  阿班:「(嚇到)我的天啊!妳從哪裡找來這個披風的?」

  有自己一套標準的阿班當然拒絕了安娜的提議,這反倒讓充滿熱情的安娜惱羞成怒,直指阿班就是歧視女性,讓她的夢想破碎。看著生氣的安娜,阿班一邊重現曾造成轟動的「悲傷小班」,一邊向安娜述說自己也有過夢想,最後甚至還唱起安娜在【歌喉讚】唱紅的「Cups」,讓主持人尷尬地草草結束採訪。

  只能說,為了宣傳電影,兩人無所不用其極地演出如此有戲又極具「笑」果的訪談,真是讓人不得不佩服這兩人的搞怪功力,最後一起來欣賞這段無與倫比的爆笑訪談吧!

【新蝙蝠俠】反派找上「喪鐘」的理由?班艾佛列克這麼說

再等1年半?華納兄弟總裁談新【蝙蝠俠】

不只在阿卡漢!新版【蝙蝠俠】格局比你想的更龐大!

趕搭超級英雄列車?安娜坎卓克最想演的英雄角色是…

蝦米?!「邦普」亞當迪凡可能不會出演【歌喉讚3】?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