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獨立電影?史嘉蕾喬韓森這麼說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網友抬轎抬了這個久,終於看到一線希望的曙光?儘管之前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已經公開表示【黑寡婦】獨立電影的確在公司的規畫之中,但卻始終不見後續發展,也難怪大家無法乖乖買單。

  最近,Variety雜誌訪問飾演「黑寡婦」的史嘉蕾喬韓森,談到這個讓她成為好萊塢一線動作女星的超級英雄角色以及整個漫威電影宇宙的相關問題。

  對於角色獨立電影,喬韓森坦言:「只要是在正確的條件下,我當然希望可以拍。我想在故事線上有很多角色可以發揮的地方,她的背景故事太豐富了,也有很多地方可以去,甚至再回到俄羅斯。我們可以進一步挖掘黑寡婦計劃,有太多的故事可以講。也可以找出黑寡婦的真正身份,她是從哪裡來、真正歸屬又是哪裡?」

  至於劇情的屬性,喬韓森認為前傳性質或是原創故事會是比較好的切入點,但無論電影要如何呈現,對喬韓森而言,她只希望【黑寡婦】獨立電影是全然屬於這個角色,同時也希望透過粉絲對這部片的支持來讓漫威影業進一步認識角色的號召力。

  飾演「黑寡婦」一角已有6年的時間,在接下來看得見的未來裡,顯然這個角色也不會脫離漫威電影宇宙,如果獨立電影真的成行,那麼這位身著黑色緊身皮衣的強悍性感美女,應該還會有很多個6年的大銀幕冒險。

拒於門外?她們加入【復仇者聯盟3】無望!

浩克願意全裸上鏡?條件是只要美國人願意做這件事!

又是她拿第一!2016最吸金女星前10名

北美影史票房最高男、女星排行前10!史嘉蕾喬韓森領先眾女星

太犯規了!!他們都已經是個媽了!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