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你想像中的輕!女明星的真實體重!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一直以來,好萊塢女星基本上就跟衣架子的好身材劃上等號,但其實她們除了飲食節制、規律運動之外,最高招的還是秒瘦穿衣術;在妝髮設計師的巧思下,每個人看起來就是穠纖合度、美豔照人!以下這幾位正是最佳範例。

金卡達辛Kim Kardashian
身高:159公分
體重:55.8公斤

  這位引領美國時尚潮流的實鏡秀名人,最著名的大概就是她那超級葫蘆形身材了。身高160公分不到、體重卻有近56公斤,怎麼算都不是一般所謂的標準身材。不過人家現在可是美國觀眾心中的性感女神,又大又渾圓的胸部與臀部,已經成為美國女性美王道了。

蘇菲亞維佳樂Sofia Vergara
身高:170公分
體重:58.5公斤

  因主演電視影集「摩登家庭」走紅全美的性感女星蘇菲亞維佳樂,無時無刻不給人性感女神的深刻印象。但其實看看她的體重,數字顯然比大家原本想像得要大一些,這也告訴我們,好身材跟體重數字並沒有成正比,重點在曲線!

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
身高:163公分
體重:52.5公斤

  身形略顯嬌小的蜜拉庫妮絲,可以說是好萊塢女星中比較接近亞洲女性平均身高的一位。看看她在鏡頭上的性感身材、再回頭來研究一下她的體重,會不會覺得平時對自己的體重有些過分要求了?

柔伊莎唐娜Zoe Saldana
身高:169公分
體重:51.5公斤

  經常在大銀幕穿著緊身衣戲服、露出健美曲線的柔伊莎唐娜,的確在身高與體重的比例上算是偏瘦的,不過她並非是亞洲女星的骨感瘦,而是肌肉線條的玲瓏有致,這才是現代女性的健美王道。

不看會後悔!邁向30歲前一定要看的12部超經典愛情喜劇

完整片單!迪士尼經典動畫即將改編成真人電影

超強發電機!12位不停與同戲演員傳緋聞的好萊塢大明星

晚婚?不婚? 讓人想一看再看的超療癒熟齡愛情喜劇

不是爛蘋果!15部票房失利但卻是不可錯過的超優秀電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