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到的未來?凱文費吉談「刀鋒戰士」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早於2000年的【蜘蛛人】,由黑人動作男星衛斯理史奈普主演的超級英雄電影【刀鋒戰士】(1998)其實更有資格被稱為開啟漫畫超級英雄主流文化的作品,但弔詭的是,隨著漫威與DC旗下超級英雄一個個平步大銀幕,當年搶先躍上大銀幕的半人半吸血鬼英雄「刀鋒戰士」卻是在三部曲之後遲遲沒有下文。

  關於這位超級英雄的大銀幕未來,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最近在宣傳【奇異博士】時終於親自開示:「他們的確在很久之前就已經問過這個問題了,我想我們當時給的答案是:『在未來的某個時刻,我們就會拍了。』這個答案直到現在還是沒變。我們認為他是一個很棒的角色,非常有趣的角色。」

  費吉也談到,【奇異博士】將會使漫威電影宇宙進入不同的層面,發掘出更多更有趣的面相,而介於電影之間,漫威電視部門也陸續在電視頻道推出影集。就像「惡靈戰警」現身「神盾局特工」第4季,「刀鋒戰士」也能在大銀幕以外的小螢幕中重新找回自己的舞台。不過費吉也強調,這都還不是定論,畢竟「就我所知,這並不是現下的要務。」

  從費吉的談話可以確定一件事,「刀鋒戰士」顯然沒有被排入漫威影業目前最優先處理的片單之中,但也絕對不是毫無未來,除了公司還沒有確定計劃,另外一個原因恐怕也是因為SONY仍擁有「刀鋒戰士」的電影版權,所以若是要製作新版【刀鋒戰士】,那麼漫威勢必得循著跟【蜘蛛人:返校日】一樣的合作模式,而漫威向來不喜歡跟其他電影公司“合作”。

  換句話說,無論從主觀或客觀來看,大家想在大銀幕上再睹「刀鋒戰士」風采,肯定是有得等了!

這個角色也將加入!【雷神索爾3】導演給提示

畢業禮物?休傑克曼給【X戰警】導演的神秘驚喜!

「神盾局特工」洩密?下一任美國隊長人選出爐?!

再出新英雄!「漫威盧克凱吉」九月底全球首映

下一個十年!迪士尼與漫威籌畫2021之後的超級英雄電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