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不容忽視!連這些好萊塢明星都站出來呼籲了

CatchPlay   

  好萊塢新生代女星雪琳伍德利日前為聲援印地安人聖地遺跡因建造「達科他輸油管」工程受到破壞而前往抗議,卻遭當地警方逮捕,交保後,雪琳表示:「謝謝大家支持,為了環境生態,我們都該挺身而出。」

  無獨有偶,好萊塢男星馬克華柏格新作【怒火地平線】亦描述墨西哥灣鑽油平台因重大意外爆炸而導致環境生態面臨空前浩劫危機事件,日前出席首映會時他說:「許多財團,為了滿足私利而破壞地球寶貴資產,但卻不知道這是在殘害我們子孫,希望大家都能站出來抵制這些無良企業。」

  描述2010年墨西哥灣鑽油平台爆炸意外事件的電影【怒火地平線】,上週於台上映後奪下新片票房冠軍,網友除了對【變形金剛】式的震撼爆破場面大讚之外,亦對電影中闡述的「資源價值」相當有感;這場爆炸意外不只炸出了無良財團的黑心,更造成了上萬隻動物死亡,包括鳥類、海龜以及海豚等珍貴哺乳類動物。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美國總統歐巴馬就曾表示這場爆炸的影響程度如同「911恐怖攻擊」,而美國司法部則於2015年底宣判英國石油公司將賠償美國政府208億美元的天價賠償金;但再多錢也買不回珍貴的地球資源,為了提倡環境保育,雪琳伍德利、馬克華柏格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等好萊塢明星們紛紛透過各種管道發揮正向力量,希望人人都能隨手做環保。

馬克華伯格為戲吃盡苦頭 身上著火挫到想吼導演

對戲超有感!【怒火地平線】凱特哈德森大讚馬克華柏格愛家

馬克華柏格頂50度高溫敬業拍攝 重現火海驚險救援

改編自史上最驚人浩劫 【怒火地平線】10月國慶檔期震撼上映

超悲情!馬克華柏格灰頭土臉救人還是被當成麥特戴蒙!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