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峰”情險外洩!艾美亞當斯倫敦紅毯超搶鏡!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好萊塢演技派女星艾美亞當斯新作不斷,除了預定12月上映、備受國外媒體盛讚的【夜行動物】,明年2月還有與【怒火邊界】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合作的科幻劇情片【異星入境】。

  前幾日,亞當斯為後者前往英國倫敦參加BFI倫敦電影節的首映會,一身范倫鐵諾的白紗性感禮服,讓她成為紅毯上的“嬌”點。

    有趣的是,在攝影大哥搶拍之際,亞當斯因差點踩到自己的裙襬而低下身查看,這個優雅的動作卻立刻秒殺眾家攝影師的底片,快門聲此起彼落。

  原來是女神只顧著低頭查看腳下動作,完全忘記自己一身深V禮服會因這個小動作而引爆露點危機。

  幸好,女神性感與優雅兼顧並沒有走光,雖然這個結果肯定是會讓部分攝影師覺得「可惜」,但卻也讓粉絲們見證了女神如何兼具優雅與性感的紅毯穿衣神技!

  【異星入境】描述神秘的太空船在全球降落現身,優秀的語言學家露易絲班克思 (艾美亞當斯 飾) 帶領一支菁英團隊聯手展開調查研究。就在人類徘徊在世界大戰邊緣之際,班克思帶領著團隊與時間賽跑,試圖尋求解答。電影預定2017年2月17日上映。

又是她拿第一!2016最吸金女星前10名

精彩的真的在後頭!奧斯卡派對的尺度比紅毯還要大

當年是怎麼了?好萊塢明星的高中紀念照

湯姆福特欽點!艾美亞當斯演出【夜行動物】備受考驗

素顏是王道~不用化妝也很美的女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