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不出好萊塢框架?真人版【花木蘭】電影慘遭「洗白」?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前陣子迪士尼宣布將翻拍經典動畫【花木蘭】的真人版電影,讓許多喜愛該動畫的粉絲激動不已,但近日卻傳出這部經典的中國傳奇故事很有可能由白人演員接演,甚至還會以白人男性為主角?

  此消息一出後,便引起廣大觀眾的反彈,甚至有逾10萬名網友發動聯署,只願電影不要被洗白。但這也不是好萊塢首次出現相關爭議,例如將在明年3月上映的【攻殼機動隊】是改編自日本動畫,但主角卻找來性感女星史嘉蕾喬韓森主演,也曾引發粉絲質疑,而【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同樣因為選角問題,遭到眾多網友猛烈批評,片商甚至關閉該電影的討論頁面。

  如今相同的爭議不斷延燒,片商迪士尼也趕緊跳出來澄清真人版【花木蘭】的主要演員一定會由亞洲演員演出,並且依照原著設定,以東方女性為故事主軸,用行動平息選角紛爭。根據外媒報導,某一消息來源指出木蘭一定是故事主角,至於其他重要角色,包括與木蘭有愛情關係的人物也都會由亞洲演員擔任演出。

  而這部電影目前確定由【侏羅紀世界】、【猩球崛起】系列夫妻檔編劇瑞克賈法與亞曼達席佛負責編寫劇本,上映日期則暫訂於2018年11月2日。

完整片單!迪士尼經典動畫即將改編成真人電影

真的是貝兒!【美女與野獸】艾瑪華森劇照首度曝光!

辛巴重返大銀幕!迪士尼將拍真人版【獅子王】

再展舞姿!綺拉奈特莉確定加入迪士尼真人電影【胡桃鉗】

受前任扮演者肯定!艾蜜莉布朗談【歡樂滿人間】續集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