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想像!賀歲喜劇【健忘村】釋出前導預告

牽猴子   

  從開拍至今就萬眾矚目、備受期待的兩岸聯手曠世鉅作【健忘村】,今天發布前導預告 。監製李烈、葉如芬,導演陳玉勳黃金三角組合在全台創下近十億票房紀錄,這次二度合作完成【健忘村】將於明年春節檔期兩岸同步盛大上映,要讓觀眾賀歲看了【健忘村】,「漸旺」一整年!

  前導預告既懸疑又神秘,女主角舒淇造型多變,時而含淚,又誇張搞笑手舞足蹈;張孝全看似武功高強卻又尖叫連連;王千源紅袍現身帶來關鍵寶物「忘憂神器」引人無限想像;楊祐寧又髒又呆還被眾人抬著走既滑稽又搞笑。還有一票實力派大咖助陣:顧寶明、許傑輝、張少懷等村民們終於露相,讓人更對這村子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感到好奇!完全過往顛覆賀歲喜劇模式,導演陳玉勳希望讓大家看到前所未見的【健忘村】!

  【健忘村】不僅是台片有史以來最鉅資賀歲喜劇,還是史上含「金」量最高的!陳玉勳導演曾以【熱帶魚】拿下金馬獎最佳劇本、監製李烈、葉如芬,都曾獲得金馬獎年度傑出台灣電影工作者獎;女主角舒淇更拿過金馬獎女主角與女配角獎,去年以【聶隱娘】再度入圍。

  林美秀以【黑狗來了】獲得金馬獎女配角獎、造型指導吳里璐曾以【十月圍城】拿下金馬最佳造型,今年以【七月與安生】再度入圍。最金光閃閃至高規格製作,結合頂級卡司,務必打造出最精緻規模,絕對讓觀眾看了難忘的春節鉅片!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導演陳玉勳已進入如火如荼的後製期,去年此時剛好是準備開拍的時候,在恆春待了將近半年的生活也讓人懷念。對於【健忘村】的拍攝初衷,他說:「人生是由記憶構成的,回憶的點點滴滴加起來就是一個人的人生經歷,但是忘掉的事是否可以當作沒發生過?我們常說自己的際遇是命運的安排,但如果你可以選擇想記住和想忘掉的,你的人生會過得比較好嗎?」因此有了【健忘村】的誕生,而前導預告中驚鴻一瞥,讓舒淇戴上之後彷彿進入另一個世界的「忘憂神器」,將會是一大關鍵。

臨陣上場!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