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會後悔!邁向30歲前一定要看的12部超經典愛情喜劇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每個人的心中一定有幾部必看的愛情喜劇,不論你是喜歡該片的娛樂效果還是它所傳達的人生哲學,最重要一定還是打從內心所產生的共鳴吧!以下列出12部超經典愛情喜劇,不論你是不是浪漫片迷,這些電影絕對值得一看!

【三十姑娘一朵花】

  故事主角珍娜是一位13歲少女,她常幻想著自己長大後可以成為事業愛情都得意的美麗女人。但某天當她的幻想成真後,卻發現自已看似擁有一切,但卻又不是自己真的所想要的模樣。

  這部由珍妮佛嘉納主演的浪漫喜劇,不僅讓許多觀眾更珍惜當下,還讓許多影迷對她與馬克魯法洛的童話愛情印象深刻。

【BJ單身日記】

  芮妮齊薇格飾演的布莉琪是一名年過30的單身女子,努力不成為「魯蛇」的她列下減肥、戒菸和存錢等新年希望,並期許自己能更成熟處理男女關係。

  不過意外陷入三角戀的她,面對老闆和兒時玩伴的追求,她該如何找尋自己的真愛呢?這部充滿英式幽默的愛情喜劇一直都是許多都會女性的求愛聖經!

【對面的惡女看過來】

  有好萊塢型男希斯萊傑和喬瑟夫高登李維的電影怎麼能不看?【對面的惡女看過來】是一部青春校園喜劇,故事描述希斯為了幫助好友喬瑟夫談戀愛,就決定追求全校最出名的惡女茱莉亞史緹爾。

  這段誤打誤撞的求愛過程充滿許多爆笑又浪漫的情節,最經典的一幕就是希斯唱著「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向在操場練習的茱莉亞示愛,誰能不愛這種浪漫告白呢!

晚婚?不婚? 讓人想一看再看的超療癒熟齡愛情喜劇

超強發電機!12位不停與同戲演員傳緋聞的好萊塢大明星

喜歡珍奧斯汀的人千萬別錯過!珍奧斯汀改編電影推薦

你們到底去哪裡了?這些都是紅極一時的小鮮肉男星

但願我知道該怎麼戒掉你!好萊塢浪漫電影對白50句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