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達鴨+化石翼龍?【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曝光全新外星人

海樂   

  盧貝松執導,丹恩德翰、卡拉迪樂芬妮主演的科幻動作電影【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近日在紐約漫展上曝光了最新海報和劇照。

  海報磅礡且神祕,一架巨大的飛行船停落在寸草不生的外星沙地上,遠處斜插著歪倒的石柱,遠處則是點綴著繁星和斑斕銀河的湛藍宇宙,暖色與冷色的碰撞呈現出外星世界的奇幻視覺。

  男女主角身穿未來的飛行服,身處其中,更加凸顯星際的浩瀚、人類的渺小。此外,新劇照曝光全新的外星人形象,這種長相醜陋的外星人外形,如同可達鴨和化石翼龍的結合體,乾癟的臉孔上有一張扁平突出的嘴巴,背上還有一對帶有尖爪的翅膀,讓人更加好奇這部電影呈現的全新世界觀。而這也僅是外星人種中的其中之一,仍有許多生物尚未揭露。

  【星際特工瓦雷諾】改編法國同名漫畫,自問世以來已經被翻譯成21種語言,從【星際大戰】系列到【阿凡達】,電影中來自於該漫畫的靈感隨處可見。原著融合了太空歌劇、探險、時間旅行等多重元素,講述了一群可以穿越時間和空間的星際警察,在宇宙間執法的故事。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電影斥資兩億美金製作預算,龐大複雜的視覺特效由Shaun Friedberg擔任總指導,【復仇者聯盟】、【蝙蝠俠對超人:正義聯盟】、【阿凡達】等最頂尖夢幻特效團隊聯手捉刀,一筆一畫仔細勾勒出前所未見的太空世界。歐美影評紛紛預測,極可能將是繼「Marvel漫威影業」、「DC影業」的超級英雄旋風後,崛起的新宇宙第三勢力,令人萬般期待。

臨陣上場!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