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一集可以領多少?「冰與火之歌」演員片酬真的會嚇死人!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不愧是風靡全球的當紅影集,HBO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如今已經播放至第6季;喜愛這齣劇的粉絲們,你可知道演員們每演一集可以領多少?答案說出來可能會嚇死人!

  根據Varity的一篇電視演員收入報導,「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有5位演員每演一集就有50萬美金入袋。

  他們是飾演提利昂蘭尼斯特的彼得汀克萊傑、飾演瑟曦蘭尼斯特的琳娜海蒂、飾演瓊恩雪諾的基特哈靈頓、飾演「龍母」丹妮莉絲坦格利安的艾蜜莉亞克拉克以及飾演詹米蘭尼斯特的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

  每一集就能領50萬美金?果然蘭尼斯特家族的賺錢功力不容小覷,5個人中這三兄妹就佔掉3個名額!

  不過,領這麼多並不代表這幾個角色在接下來的兩季中可以全身而退。根據飾演珊莎史塔克的蘇菲杜納表示,第7季將會有更多的角色領便當;另外,飾演「紅毒蛇」奧柏倫親王的亞歷山德席狄格也曾表示,儘管自己的酬勞並不是全劇頂尖,但怎麼說都比其他影集來得多!

  至於在所有影集中拿下最高酬勞的,則是「宅男行不行」中的三位主角:吉姆帕森斯、凱蕾庫奧柯以及強尼格萊奇,每人每集可以拿到100萬美金的超高片酬。

「宅男行不行」

戲裡戲外差太多!「冰與火之歌」龍母哥哥韋塞里斯

關於雪諾的回歸?基特哈靈頓:「一開始我有點失望…」

性感尤物就是她!「瑟曦皇后」琳娜海蒂的清純裸露照曝光

我想領便當!他們曾想要求編劇賜死自己的角色

爆笑&期待!「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6季NG+第7季製作前導預告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