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組合太威了!櫻木花道、魯夫和派大星齊為【送子鳥】獻聲?

華納   

  【送子鳥】集結國內最強的一流聲優獻聲,包括為【灌籃高手】的櫻木花道配音的于正昇為「朱尼爾」配音,為【航海王】魯夫配音的詹雅菁為「小麗」配音,【海棉寶寶】中為「派大星」獻聲的符爽為「夯董」獻聲,【探險活寶】老皮的聲優曹冀魯為金光狼大哥配音,金光狼二哥則是由【烏龍派出所】的兩津:林協忠擔任聲優。

其中聲音導演康殿宏、于正昇、詹雅菁與邱展文更出席電影媒體試映會,在電影映後康導說:「這次的聲音效果非常好,聲優們都經驗老到,男女主角很辛苦,台詞很多,但是過程十分順利。」于正昇則是不諱言地說:「朱尼爾的情緒變化很快,表情很多,大叫的場面也很多,第一天喊完第二天嗓子就啞了,很謝謝大家給了我幾天的時間等我恢復。」

  為小麗配音的詹雅菁則說:「第一次為大銀幕獻聲,感覺比較緊張,要求也比較嚴格,有時候覺得自己已經表現得不錯了,但是康導還是認為不行,情緒上還要再加強!看到電影成品的聲光效果覺得很感動。」

  而在片中為馬屁鴿配音的邱展文以一曲長度不到30秒的「鴿是傳奇」MV擁有超過10萬人的點閱率,自認音癡的他說:「我的個性比較內向,也從來沒有為動畫配過音,光是那四句歌詞就錄了超過一個小時!但是康導認為我一定可以辦得到,唱完之後好幾天感覺仍然是感覺痛不欲生,但是謝謝大家喜歡!」

  由導演尼可拉斯史托勒與道格史威特蘭德共同執導的【送子鳥】,將帶領觀眾展開一場非比尋常的旅程,天馬行空般的故事全部起源自導演尼可拉斯的構想,他將對家中一雙女兒的情感全部投注在【送子鳥】這部電影中,製作出一部適合全家男女老幼一起觀看的動畫電影。

  「我小女兒從懷孕到出生的過程遇到一些困難,我們得到許多醫學與專業醫療人員的幫助。」導演尼可拉斯說:「小女兒健康地長大是上天的恩賜,這不只讓我體會到一個生命的誕生有多不容易,也讓我感受到能擁有家人與小孩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從這個靈感出發並加入許多喜劇與令人感動的元素,逐漸彙整成一個老少咸宜的故事。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送子鳥】邀請了好萊塢知名喜劇演員為劇中角色配音,包括為朱尼爾與小麗配音的安迪山伯格與凱蒂克朗,金光狼大哥、二哥由黑人二人組的基根麥可基與喬登皮爾,就連珍妮佛安妮絲頓也在片中客串媽媽的角色,她形容:「這個故事非常動人、充滿歡樂,更重要的是它具有原創性!」

被選為十大最有潛力的喜劇演員,原來她為這角色配音...

親子必看!【送子鳥】展開史上最萌的玩命快遞

快遞幸福到你家!【送子鳥】釋出中文配音預告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