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蝙蝠俠】反派找上「喪鐘」的理由?班艾佛列克這麼說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最近勤跑【會計師】新片宣傳行程的班艾佛列克,免不了會被問到【新蝙蝠俠】(暫譯)的相關問題。

  總結最近阿班的說法,第一,電影英文片名目前暫定為【The Batman】,相當簡潔有力;不過阿班也強調,這只是暫時的片名,未來會不會變動還很難說。第二,他也強力捍衛【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一片,表示本片是他演藝生涯中票房最高的佳作,並直言自己就愛電影的黑暗調性以及片中的蝙蝠俠才是最貼近法蘭克米勒所創作的《黑暗騎士》系列。

  現在,阿班又開口談【新蝙蝠俠】(暫譯)中的反派「喪鐘」。他表示選擇這個反派角色,其實靠的就是自己的直覺,他認為喪鐘跟蝙蝠俠是很棒的搭配,還說自己是喪鐘的忠實粉絲,尤其是《新52》裡的喪鐘。另外,「喪鐘其實跟蝙蝠俠很像,他們擁有相似的技能、調性上也相近,再加上這個角色還沒現身DC擴充宇宙,這一點更是讓人感到興奮無比。」

  在《新52》的DC宇宙中,喪鐘是重出江湖,他的年紀比較大,但仍然擁有因注射實驗血清而強化的超級體能,而這樣的喪鐘又能與阿班版本“憤恨”、“厭世”又“狂怒”的蝙蝠俠相襯。從這點來看,這樣的角色設計與劇情安排的確是值得期待,也難怪身兼新片導演、編劇與主角的阿班會對這部新作顯得如此信心滿滿。

原來是“他”!【蝙蝠俠】喪鐘演員揭曉

讓水行俠酷起來!溫子仁:水行俠是DC的金鋼狼

紅變黑?【正義聯盟】超人換新裝?

你發現了嗎?原來小丑女還殺了那位DC超級英雄!

!查克史奈德開口談【正義聯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