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時代的結束!BC談「新世紀福爾摩斯」影集未來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拜主演「新世紀福爾摩斯」所賜,英國偶像男星班尼狄克康柏拜區近幾年可以說是爆紅全球,片約更是如雪片般飛來,說有多忙就有多忙!也因此,時不時就會傳出「新世紀福爾摩斯」影集拍不下去的傳聞。

  雖然第4季預定明年初登場,但粉絲們關心的向來就是影集長遠的未來。儘管平均每季都得等上兩年,才能看到全新推出的3集90分鐘新劇,但粉絲們依舊是等得心甘情願、毫無怨言。只不過,隨著兩位男主角BC與馬丁費里曼的行程越來越忙碌,影集挺進第5季的希望似乎是越來越渺茫。

  最近BC就被問到這個問題,不打算敷衍了事的他坦言:「這(第4季)或許是一個時代的結束,感覺就像是一個時代的終結,老實說。這一季的劇情走向了一個你很難立即將故事接續下去的不歸路。對於這個影集,我們絕對不會說不可能怎樣怎樣。如果可以再繼續拍下去,我個人當然很開心,也支持這麼做,但是在迫近的未來,我們都有各自想努力的事務,而且我們(在第4季)也做出非常完整的鋪陳,所以我想我們也只能等著瞧了。」

  BC這段訪問一出,立刻加深了之前坊間傳出第4季將會是「新世紀福爾摩斯」的最後一季的揣測;雖然這並不是影集第一次傳出可能續不下去的傳聞,但這回的真實性肯定是有史以來最高的一回!

男神訪男神!BC與斗森的麻吉對話

“博士”...先生?【奇異博士】最新電視預告!

柴契爾都請出來了?「新世紀福爾摩斯」第4季前2集劇名公布!

「新世紀福爾摩斯」最惡反派!陶比瓊斯:「每個角色都有它特別的需要」

首度曝光!「新世紀福爾摩斯」第4季官方劇照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