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悲情!馬克華柏格灰頭土臉救人還是被當成麥特戴蒙!

CatchPlay   

  由【變形金剛】團隊打造、描述墨西哥灣漏油事件的災難鉅作【怒火地平線】6日上映,片中飾演鑽油平台工人的好萊塢男星馬克華柏格,在怵目驚心的大火中驚險逃生、營救夥伴,幾乎是最後一位離開爆炸平台的人。

  即使歷經浩劫灰頭土臉仍讓觀眾直呼超man,而這次臉上帶傷又沾滿汙漬的造型也讓不少人看完才恍然大悟男主角不是麥特戴蒙,引起網友搞笑表示「這是馬克演麥特戴蒙最像的一次」。

  在【怒火地平線】中,美國甜心凱特哈德森飾演等待丈夫平安歸來的妻子,近日忙著上節目宣傳打片,日前在「吉米A咖秀」更難得開金嗓,拿出2009年歌舞片【華麗年代】中的好歌喉,與主持人合唱美聲團體「風尚合唱團」名曲。

  無論高音或轉音她都輕鬆駕馭、驚豔全場。而已經空窗兩年的她,片中與馬克華柏格飾演夫妻的甜蜜模樣,也不免被追問感情動向,沒想到凱特竟點名剛恢復單身的布萊德彼特,她笑說:「我覺得布萊德彼特很帥!」

  【怒火地平線】描述2010年,鑽油平台「深水地平線」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墨西哥灣鑽探深海油井,可是在4月20日,油氣從鑽探井深處噴發,造成爆炸,引發熊熊大火,威力驚人,平台變成一團烈焰火球,即將沉入海面。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平台上的126名員工性命危在旦夕,平台技師麥克威廉斯與幾名員工逃過一劫,但他們得在千鈞一髮的生死關頭救出其他同僚,設法讓傷害降到最低。眼前是茫茫火海和滾滾濃煙,周圍是一望無際的海洋,他們只能搏命奮戰,拼死求生。

今年最棒災難電影!【怒火地平線】爆破感動兼具大獲好評

馬克華伯格為戲吃盡苦頭 身上著火挫到想吼導演

對戲超有感!【怒火地平線】凱特哈德森大讚馬克華柏格愛家

馬克華柏格頂50度高溫敬業拍攝 重現火海驚險救援

改編自史上最驚人浩劫 【怒火地平線】10月國慶檔期震撼上映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