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米秦期待Dream Girls合體【已經很想妳】按胸示範乳癌防治

安可電影   

  新片【已經很想妳】於9月30日舉辦慈善首映會,為即將到來的「全球乳癌防治月」暖身,主辦單位邀來陳思璇、宋米秦、導演李崗夫婦、張心妍、朱俐靜、祖雄、李晶晶、李坤儀等人等出席欣賞【已經很想妳】,一面為乳癌防治貢獻心力,希望藉此喚起國人對於乳癌的重視與關懷。

  女星宋米秦在首映現場表示好友的母親也曾罹患乳癌,所以【已經很想妳】讓她感同身受,她平時也有自我檢查的習慣,當場手按胸口示範如何檢查乳癌,相當具有說服力。

  由於【已經很想妳】描述的是抗癌以及動人的姊妹情誼,宋米秦也被問到何時會跟Dream Girls的另外兩位成員合體,她則惋惜地說目前大家各自努力,希望有一天姊妹能再合作。名模陳思璇也認為這場活動非常有意義,呼籲民眾關注乳癌防治議題,堅定終結乳癌。

  【已經很想妳】由【暮光之城:無懼的愛】億萬名導凱薩琳哈德薇克為女性量身打造,描述潔絲(茱兒芭莉摩 飾)和米莉(東妮克莉蒂 飾)從小就是死黨,長大後,瘋狂不羈的米莉嫁給了玩樂團的男友、並成為光鮮亮麗的王牌公關;潔絲也和丈夫一起住在船屋過著甜蜜兩人世界,雖然生活迥異,唯一不變的是她們仍從不缺席彼此生命重要時刻。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一天,期盼新生命已久的潔絲發現自己終於懷孕,卻也沒想到看似人生勝利組的米莉突然遭逢劇變,「幸福」在此時成為不能說的秘密…。【已經很想妳】將於10月7日在台上映。

為戲剃光頭5次!【已經很想妳】捧伏特加為東妮克莉蒂壓驚

一拍即合!東妮克莉蒂力邀茱兒芭莉摩合演【已經很想妳】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