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盾局重返漫威電影宇宙?尼克局長這麼說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2008年【鋼鐵人】撐起漫威電影宇宙,從那時開始,神盾局就一直是漫威電影宇宙各部作品之間的重要連結點之一,直到2014年【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中的劇情發展之後,神盾局可以說是幾乎消失在漫威電影宇宙、專心發展小螢幕的“電視”宇宙。

  不過,根據「尼克局長」山繆傑克森的看法,神盾局終究還是會重返漫威電影宇宙,「這是修補他們之前所創造(的劇情)的某些方法之一,同時我也希望他們會讓尼克福瑞的故事繼續發展下去。」

  在【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揭露了原來神盾局已經被九頭蛇給滲透之後,神盾局也因此解散,並且影響到電視影集「神盾局特工」的劇情走向。不過,從種種跡象看來,這應該還只是尼克局長自己的看法;一般相信,漫威應該是打定主意讓神盾局專心在小螢幕發展,至於大銀幕,則是統一交由其他超級英雄來經營。

  山繆傑克遜接下來還會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暫譯)中再次扮演「尼克局長」一角,所以如果漫威電影宇宙未來的發展正如「尼克局長」所言,那麼我們最快應該可以在【復仇者聯盟3】中看到端倪。

下一個十年!迪士尼與漫威籌畫2021之後的超級英雄電影

與“他”有關!「神盾局特工」第4季連結漫威電影宇宙

在【復仇者聯盟3】最想遇到“他”!「星爵」克里斯普拉特這麼說…

不再需要他們?被預測可能會淡出漫威電影宇宙的角色

首度曝光!【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第一張場邊照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