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他們嗎?【生命中的美好缺憾】真實男女主角守到悲劇結局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2014年,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的青春愛情傳記【生命中的美好缺憾】,由雪琳伍德莉與安賽爾埃爾格特分飾片中癌症患者海瑟和奧古斯都,兩人的淒美戀情也讓本片在全球賣出破3億美金的超高票房。

  但最近,這對在現實世界得繼續面對命運捉弄的青春戀人,傳出了大家最不想聽到的消息:死神還是找上他們了。

  真實世界的這對戀人是凱蒂和達爾頓普拉格,相遇於18歲的兩人,就跟電影中的描述一樣,在這場與病魔對戰的戰爭中成為相互扶持的朋友與戀人,2011年,20歲的兩人終於決定步入禮堂。

  9月17日,首先傳來年僅25歲的達爾頓因病去世的不幸消息,就在眾人替這對年輕夫妻惋惜之際,9月22日再度傳來26歲的凱蒂也撒手人寰。

  兩人的家人儘管哀傷生命的早逝,但也表示,至少兩人現在終於可以無病無痛地一起在天堂過著快樂幸福的生活了。

拍還是不拍?雪琳伍德莉談【分歧者】電視電影版本

假戲真做?!不為人知的明星情事

羨煞旁人的愛情!7個艾莉西亞薇坎德和麥克法斯賓達的甜蜜蜜瞬間

兄弟都是天菜!【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安賽爾埃爾格特哥哥迷死人不償命!

一點也不癢!查寧泰坦與老婆歡慶結婚7周年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