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己嚇到皮皮剉!伊凡彼得斯超萌驚嚇表情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喜歡伊凡彼得斯的粉絲,千萬別錯過這位新生代男星難得在鏡頭前展現的超萌的一面!

  因主演【X戰警:未來昔日】中快銀一角爆紅全球的伊凡彼得斯,其實早在演出「快銀」之前,就以影集「美國恐怖故事」成為美國青少年的偶像。最近,隨著影集最新一季第6季即將播映,伊凡斯也與同戲演員(芬恩威特洛克與丹尼斯歐海爾)一起前往環球影城最新開放的“好萊塢恐怖夜”遊戲屋探險。

  看過這齣影集的人一定也知道,彼得斯的角色在戲中領了好幾次的便當、還被外星人綁架等悲慘遭遇;不過,可別以為演過這麼多恐怖情節的彼得斯,早已練出一身鐵膽,事實上是完全相反!

  你沒看錯,伊凡彼得斯被影集中的「橡膠人」嚇到驚聲尖叫,重點是,「橡膠人」還是他自己在劇中的角色咧!

  這回驚嚇的主角雖然不是彼得斯,但他的表情卻硬生生搶走不少鏡頭!

  然後,他又被嚇到全身扭曲了!(瞧這身打扮,應該是來自第5季的角色)

  看看這張臉,顯然敢演恐怖片的人,在真實世界並不一定就真的膽子夠大。

  不過話說回來,搞不好「美國恐怖故事」之所以會這麼吸引恐怖迷,搞不好就是因為劇情驚悚到連演員也真的怕怕吧!

不玩了!2016分手快樂情侶/夫妻檔

粉絲大贊成!!「快銀」伊凡彼得斯最想跟“他”合作!

毛骨悚然!「美國恐怖故事」釋出驚悚片段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