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學起來!柯林佛斯【天才柏金斯】教裘德洛如何談情說愛

傳影   

  薑果然是老的辣!在大銀幕上談過近百次戀愛的影帝柯林佛斯面對感情戲一點也不陌生,甚至超有一套!在本週中秋連假上映的新片【天才柏金斯】中,親自指導裘德洛如何談情說愛。

  一場戲裡,裘德洛興奮地拿著他親筆寫下的情話,打算運用在自己的新書當中,而當柯林佛斯看到滿滿一整張A4紙便狂搖頭,更直指裘德洛的語句太過浮誇!

  在書裡,裘德洛用盡所有華麗的形容詞,來描述在酒吧見到一名女子然後一見鍾情的場景,裘德洛舌燦蓮花地形容:「酒吧裡瀰漫著裊裊上升的煙,在迷霧中看見了一名身材曼妙的女子走來,非常奪人眼目,但最讓人屏住氣息的,還是她那雙明眸,藍色的眼珠猶如大海般湛藍,讓人心跳不已…」

  落落長的句子更讓情場老手柯林佛斯幾乎大翻白眼,認為這些根本不重要只是在調書袋,便拿起紅筆,就像老師一樣在考卷上畫了一個超大的叉!

  柯林佛斯戲劇化的反應也讓裘德洛當場傻眼,甚至有點惱羞成怒,但接著,柯林佛斯看著裘德洛,從容優雅地說出了三句話:「他看見了一個女人。她有雙藍眼睛。他立即愛上了她,速度之快,整間酒吧的人都還來不及聽到他吞嚥口水的聲音。」

  三句話道盡一切卻又充滿畫面,一秒打趴裘德洛寫滿整頁紙的描述,更讓他大讚柯林佛斯精準到位的詮釋,「哥果然是Pro級的!」立即筆記抄下來。

  聊完酒吧裡一見鍾情的戲碼,裘德洛馬上約了柯林佛斯到爵士酒吧,在酒吧的一場戲裡,裘德洛隨著音樂擺動,卻看一旁的柯林佛斯超ㄍ一ㄥ故作鎮定,裘德洛三催四請要柯林佛斯到舞池裡,他都不為所動。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最後裘德洛發現柯林柏斯藏在桌下的腳,其實一直隨著快節奏爵士樂曲的節拍而踏動,便笑著對柯林佛斯說「不要再裝了,我看到你的腳在動了!」搞得柯林佛斯當場臉通紅。【天才柏金斯】將於9月14日上映。

【天才柏金斯】黃金陣容!奧斯卡「2王2后」同台飆戲

拍桌大嗆影帝柯林佛斯!裘德洛拍攝【天才柏金斯】大暴怒

容不下小三!【天才柏金斯】妮可基嫚怒摑裘德洛巴掌

深情好老公代表!【天才柏金斯】柯林佛斯超MAN壁咚蘿拉琳妮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