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撼動人心,台美首周票房雙冠軍

華納   

  【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改編自真人實事,並且由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與金獎導演首度攜手合作,獲得全美觀眾的熱烈支持,以3550萬美金的票房成績傲視全美,而這也成了克林伊斯威特票房第二高的執導作品。在台灣方面,【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也以台北1008萬、全台2233萬的票房成績成為上映首週新片冠軍。

  根據美國戲院的出口調查顯示,薩利機長的英雄事蹟不僅感動了年輕觀影民眾,熟齡觀眾也跟上這股熱潮,湯姆漢克斯對女性觀眾的吸引力更是寶刀未老,也可見這件七年前發生的事件,到今天還深植在美國人的心中。在台灣部分,由於上個周六是工作全天的補班日,但是周末兩天的票房幾乎沒有出現跌幅,顯見台灣觀眾對於這對金獎組合拍攝的電影有相當的期待與信心,預計在中秋連假也能夠有穩定的票房成績。

  【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敘述2009年的1月15日,由薩利機長(湯姆漢克斯 飾)與副駕駛傑夫史凱斯(亞倫艾克哈特 飾)駕駛的全美航空1549班機從紐約拉瓜迪亞機場起飛,在起步爬升的過程中遭遇一群飛雁衝進雙邊發動機,導致飛機失去動力,薩利機長評估過後,下了一個大膽的決定:「我們要迫降在哈德遜河。」24分鐘後,155名乘客與機組人員分乘七艘渡輪被全數救出,媒體稱這個事件為「哈德遜奇蹟」,薩利機長也被媒體盛讚為「英雄」。

  導演克林伊斯威特除了將全美航空1549班機遭遇鳥擊的過程巨細靡遺地拍攝下來之外,也拍攝出薩利機長在決斷的208秒之間心情的轉折,與被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質詢時的情形,有太多不為人知 的幕後故事,他說:「能在大銀幕上將這個故事完整說出來,真是太好了!」

本尊現身!從208秒的危機到24分鐘的【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

超高規格拍攝!【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堅持拍出人性美好的一面

英雄背後的壓力!導演克林伊斯威特呈現薩利機長不為人知的一面

阻止空難!湯姆漢克斯重現【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

再推真人實事!克林伊斯威特【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重現哈德遜奇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