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導演打臉美國政府 【史諾登】將參與電影首映

海樂影業   

  改編轟動全球新聞事件,【神鬼駭客:史諾登】,將於2016年9月23日在台灣上映,由金獎導演奧立佛史東執導,導演長期透過其作品展現對時代的強烈反骨精神,無論是反越戰【前進高棉】,或是抨擊資本主義的【華爾街】與【華爾街:金錢萬歲】,都能看見他對時代脈動精準且嚴厲的批判。

  這次在美國即將選舉之際,狠踩政府痛處,邀請史諾登本人以視訊現身首映會,讓國安單位繃緊神經,畢竟他們翻遍俄羅斯都找不到本人,恨的牙癢癢;也因此下周的首映受到情資單位、全球媒體高度關切。首度小規模試片後也獲得媒體好評,很有機會在2017奧斯卡順利摘金。

  【神鬼駭客:史諾登】電影取材自前美國中情局職員-艾德華史諾登的勁爆傳奇故事。「由於太過充滿爭議,整個好萊塢都沒有人敢公開支持這部電影!最後製作的經費是由歐洲電影公司協助出資。而男主角喬瑟夫高登李維與眾演員不顧壓力參與,令人感到欽佩!」奧利佛史東補充。

  在預告中,最讓人驚豔的是 喬瑟夫高登李維的表現,不僅講話口音、咬字都精準模仿史諾登說話的方式,造型上也像極了他,非常讓人期待電影完整版,有望擠入明年奧斯卡影帝殿堂。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女主角則是【分歧者】雪林伍德莉,還有【星際爭霸戰】柴克瑞恩杜、【全面攻佔】梅莉莎里歐、【金盞花大酒店】湯姆威金森;許多實力派演員齊聚一堂,讓電影更加精彩。

判若兩人!大銀幕一人分飾2角的演員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