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鍋再演007反派?克里斯多夫沃茲這麼說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前幾天,電影公司想以1億5000萬美金的驚人天價簽下丹尼爾克雷格,讓他再演出兩集的007系列電影,消息一出,立刻震驚全球媒體;雖然眼下還不清楚消息是真是假,以及克雷格是否真的會回鍋再扮007?但這個消息的確讓不少人聯想起另外一個人:克里斯多夫沃茲。

  克里斯多夫沃茲在【007惡魔四伏】中飾演神龍見首不見尾的反派-法蘭茲霍貝豪瑟,雖然在片中他的真實身分沒有人知道,只知道他是惡魔黨的高層領袖,但現在已經確定他就是惡名昭彰的惡魔黨首領-布洛費。

  看過【007惡魔四伏】的人一定記得,沃茲角色的故事明顯還沒走完。對於這個問題,沃茲表示:「到現在,大家都不知道下一部007電影會由哪一家電影公司製作,還有丹尼爾會不會繼續演出…」換句話說,就是連他自己也搞不清楚會不會與龐德再續前緣,所以大家也只能繼續瞎猜下去了。

  2015年上映的【007惡魔四伏】,最終在全球坐收近8億5000萬美金的傲人票房,也難怪電影公司捨不得放克雷格走,不過也請記得一定要把沃茲給一併簽下來!

龐德爭奪戰正式開打!丹尼爾克雷格片酬獲天價片酬?

這樣不OK!8個歷代「007」不太紳士的行為

出任007?伊卓斯艾巴:「我太老囉…」

確定不導了!山姆曼德斯將不再執導下一部007電影!

這個組合肯定新鮮!克莉絲汀史都華與尼可拉斯霍特搭檔演007?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