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好老公代表!【天才柏金斯】柯林佛斯超MAN壁咚蘿拉琳妮

傳影   

  一口英國腔、充滿英俊瀟灑氣息的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完美紳士代表,這次在新片【天才柏金斯】中飾演一位獨具慧眼、總能發現身邊人才的天才傳奇人物柏金斯,一身標準配備的畢挺合身西裝搭配深邃迷人的電眼,除了事業得意外,更因工作繁忙一時冷漠老婆蘿拉琳妮而感到愧疚不已。

  不過他一轉眼就用充滿愛意的眼神看著回到家剛下車的蘿拉琳妮,蘿拉還來不及說話,就被柯林佛斯逼到車門邊壁咚,一把抓住熊抱猛親,讓蘿拉琳妮瞬間融化,馬上也就原諒了柯林佛斯,超man舉動也讓柯林佛斯直接成為深情好老公代表!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近年片約不斷的影帝柯林佛斯,可說質量兼顧。而今年柯林佛斯就有兩部新片在中秋連假台,包含【BJ有喜】跟【天才柏金斯】,兩部強片同時上映,柯林佛斯一邊跟芮妮齊薇格、派崔克丹契演出浪漫愛情喜劇,一邊又跟裘德洛、妮可基嫚、蘿拉琳妮同台飆戲,更讓人不禁大讚他的超高人氣。【天才柏金斯】9月14日上映。

【天才柏金斯】黃金陣容!奧斯卡「2王2后」同台飆戲

拍桌大嗆影帝柯林佛斯!裘德洛拍攝【天才柏金斯】大暴怒

容不下小三!【天才柏金斯】妮可基嫚怒摑裘德洛巴掌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